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4 19:53:0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上高中那一年,就讀的班級裡沒有半個認識的人,後來交到一位好朋友小郁,她介紹她的好朋友給我認識,他的名字叫阿真,之後我們很常要到哪都一起走,總是你膩在一起,有一次和阿真交換了彼此的手機號碼,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我們每天放學回到家後,就會開始互傳簡訊,有時候是他先傳訊息給我,有時是我先傳訊息給他,會聊晚餐吃甚麼、放學後的一些瑣事,會一直聊到要睡覺,每天都要互說完晚安才會睡。

    每次傳完訊息就會一直看手機他回簡訊了沒,只要聽到訊息傳來的聲音就會很開心,想趕快看他回甚麼,有時候他會回很慢,就會開始想他怎麼不回我,打開訊息再重新看一次自己剛剛發的內容,是不是有什麼不妥的地方,自己的心情會變得很焦慮不安。這樣每天傳訊息一直持續到高一結束,暑假時漸漸得越來越少傳訊息,沒有上課所以很少見面,不知道為甚麼就慢慢的越來越生疏。

   高二開學時班上轉進了幾位新同學,其中一位是他國中的朋友,因為他的國中的朋友他認識了一位女生,很常看到他們走再一起,大約過了三到四個月,知道他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來了。剛知道這個消息時有點無法接受,心情受到些許的影響,有些難以接受這個事實,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好朋友訴說自己的不開心,因為我沒跟他們說過我和他傳訊息的事情,只能讓自己慢慢接受這個事實,讓時間慢慢沖淡自己的在乎。

    到現在又重新想了一次,自己那時候如果多了一點勇氣在高一時去告白,結果或許會不一樣也不一定,也可能是那時候的自己情緒很常沒控制的很好,加上自己的個性很容易想太多就會和他鬧僵,鬧的彼此都不開心,他受不了我這樣的個性和脾氣。有些人和他當朋友會比當情人還要適合,我想我和他就是這樣吧!當朋友後自己比較不會像之前那樣,因為很在乎所以把對方逼得很緊,變成朋友後反而能聊得更多,甚麼都能聊,也因此更加的了解對方,也就有些懂了為什麼我們會沒再一起。每次遇到甚麼是事情都會跟對方說和他分享,遇到難題時也會詢問對方的意見,到大學時我們約好如果對方之後交男女朋友時,一定要跟對方說。現在他已經交到女朋友了,很替他開心,也期待自己的愛情趕快來。

 

 

 

台長: 向日葵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