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02:46: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機==>開及時通==>開聊天室==>哈拉
一如往常的~忽略我身為重考生的責任..在虛擬世界裡流連忘返!
每個真實的個體經由虛幻的網路連結~在這相遇~一切似真似假...
就連他的歌聲好像也不太真實~總想抓住些什麼~~張開雙手依然空無一物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屬於他的味道的歌~~很柔的聲音~
<征服>~沒錯!他就這樣輕易的征服了聊天室每個人的耳朵~
冷冷的其實又很搞笑~~= ="
每天都有值得期待的美好時光...
每天掛在網路上就是為了聽他高歌一曲...
每天一開網路~就是跑到他的留言版晃晃...
很高興的留下留言~~很感動的看到回覆..((像個阿呆))
每天每天就像個小歌迷一樣的過...
哈哈~爽~
『應該出現,無聊的智商自動降到2歲。』((咦!誰?是誰在說話?))
ㄟㄟ~~真是沒禮貌傢伙!
我只是想瘋一下.沒關係吧!就瘋一下...好玩咩~^^
反正這個世界瘋狂的事情那麼多~~沒差我這一件


怎?啥?你看不下去?

ㄌㄩㄝ~管你勒~不爽咬我阿~來阿~

~~啦啦啦~~~咬不到~~哈哈哈哈((得意))~~~~我贏了!!!



((= ="丟搞~在跟誰比阿?完了~果然智商真的降到兩歲....不~~~~~~~~~))


...................天阿!!!!!!!!!!!賣鬧阿~~~...........................
















我...我去面壁.....~((泣))
*******************************************************************
= ="死阿寄居然說他根本只是一個小小的合音天使
不識貨的傢伙!!!!掯!


台長: 無聊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