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1:46:2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隊教練一直換 總覺得前途岌岌可危 這禮拜六ˋ日都要重修 等於說這禮拜並沒有真的放到假 每天上課多快樂阿 仔在他的班級不快樂的樣子 想要跟我同班很正常阿 知道你最愛把拔啦 哈哈哈哈哈 我是第一個在訊一丙吃泡麵的女人 萬綠叢中兩點紅是我跟佳雯 最近午餐時間都會跑去找佳雯 一來我不想失去佳雯 二來路上可以偷看小眼睛 三來不想吃午餐 走一走就會忘記肚子餓 軍訓課教官人很好給我們練接力 很熱很熱 太陽很大 小葉好不容易說我變白了 我最近的努力都毀於一旦 跑了兩節課 害我扭到屁股 幼七被飛盤打到翻臉大家傻眼 日本來的老師今天要走了 我們班請他們喝珍珠奶茶 五十嵐的耶 早知道就跟魚把那一杯暗槓起來 八九節歡送會很嗨 國志老師紅到日本去了 大家一起餵香蕉真刺激 放學我一直回頭一直回頭拉著阿SA走 然後有看到我是心滿意足 要回家時抱著一絲希望 完全不理會小楓他們直奔公車站牌 咪咪在我很高興 因為我有理由留下來 很想看很想看小眼睛 好緊張好緊張 好尷尬好尷尬 有人一直笑 笑笑笑 是在笑三小 我今天真的很生氣 我覺得小眼睛可愛不是給人看笑話的 幹你娘機掰肖 去找仔拿中午忘記的外套 一個人走就那麼巧遇到小眼睛 每次都在沒人跟我手勾手的時候遇到 這樣我很像沒朋友的自閉兒 然後又沒有人可以幫我擋 一個人自以為沒事走過去 還是不敢跟小眼睛說話 然後美術課我很認真想偷看小眼睛 可是小眼睛的班直接面對我們做操 我只能強迫眼睛別亂飄 最後小眼睛就不見了 直到下課前才發現小眼睛躲在垃圾桶後面 小眼睛是我第一個那麼主動的人 我現在好像真的很認真 只是小眼睛很難搞 而且我現在看到綠色領子都有陰影 覺得會被笑 再笑我把你們手坳到屁股裡 現在的賴捏扣那麼溫和 會計老師一直說我會死都沒打他了 就硬要逼我罵髒話 是要我念經給你們聽是不是 去跟陳冠中一起發光發熱快樂鞋猴啦 可是是小眼睛的朋友 小眼睛說他們是在笑小眼睛 可是ˋˋˋ算了 滋八毛 然後今天載咪咪回家速度整個很緩慢 一直很想偷偷加速 可是會怕咪咪尖叫 路上看到熟悉景象讓我想起 當我半夜想你時跑去找你還故做只是無聊的樣子 上班很平常 星期日不知道可不可以晚點再上班 為了啦啦舞 可是我沒有球鞋是要怎樣 原本想跟大家一起下班 可是突然很想吐就先回家了 今天很乖沒有亂跑 不然媽咪會生氣 前幾天我媽咪生日 我有乖乖 還有送禮物 真好真好 卡片我很得意 哈哈哈 對了對了 臭管!! 下禮拜有游泳課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月經真的來了我好高興喔 哈哈哈 劉小管我們一起欣賞雌性泳裝動物群:) 然後結尾是 我今天有跟小眼睛說** 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ˇ

台長:    賴捏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