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6:46: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給妳的肩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怕身邊所認識的人哭,尤其是女孩子,不論何時,妳們的眼淚也使我有點不知所措。
好友在流淚,自己郤不知能說什麼安慰的話兒來。若叫妳放聲大喊一場,不要將不快的長埋心裡,就被旁人指自己在「火上加油」。若說一些真摰的道理來加以安撫妳,一個不小心說錯話,又被旁人說是幸災樂禍。什麼也不說,再被人看得是冷血無情。唉....真是無話可說。
最膽怯莫過於還是弄哭別人者是自己,旁人的目光根本不能再做出仕何事來作出補償。那次我雖什麼也沒有做,沒有上前給妳一句至歉,但心中卻產生無比的內疚。自此便有著一種像是「欠了妳」的感覺。也許當妳下次遇到不快,熱淚盈眶之時,我便會借肩膀給妳一用,是我能作出的補償,亦是我不知不覺負起了的責任~~........

地球的眼淚—雨天能滋潤萬物生長,那請不要認為自己的眼淚是白流。

台長: 小毅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