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2 13:12:0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芳療〕經前憂鬱配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前憂鬱]

我是那種會在經期來之前會躲到角落嚎啕大哭的人,不用有任何理由,可以是別人的一句話,或是一陣帶有秋意的涼風,我男朋友總說我也只有這時候才會溫婉的像個女人:p 不過那種低潮的感覺不是很舒服,更別提會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用....

最初我是嚐試書中的配方
clary sage 12d+ bergamot 10d+ geraium 8d+ 30ml基礎(甜杏仁油),在睡前洗完香噴噴的澡之後,就均勻的塗抹在身上並稍加按摩,關掉所有的電話跟電腦,試著在按摩的時候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按摩後也別跟別的人說話...(幸好我沒有室友)然後就帶著一身的香味睡覺....隔天起來之後,心情上的轉換就真的很明顯...感覺又可以勉強很[理直氣壯]過日子..
(形容的真怪,不過自我否定的情形已經沒有了)

甚至我在知道快要來的時候,都還會帶著這一罐配方去學校,開始不舒服的時候,我就躲去廁所將這罐按摩油均勻的塗抹在胸口,雖然沒有瞬間開脫的感覺,可是倒也能把不舒服感壓下...

後來幾番嚐試之後,我將天竹葵的用量減成2d,再添加鍾愛的甜橙sweet orange(手邊甜橙是Roonka的)平日這一罐聞起來的味道真的有些過於香甜,像小女生一樣的甜膩(還有網友形容甜橙的味道有些「輕浮」),呵呵,可是在這種緊要關頭用上sweet orange真的就很恰當感覺是在冰冷的地窖裡突然注入一股暖暖強烈的陽光而且,我堅信,香味是有給人幸福的能力, 一整天穩穩的都可以嗅的到胸口的甜橙味....再差的心情,都是可以安撫的ㄋ

by 小太陽 請多多指教 *^^*

台長: 小太陽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