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4:21:0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禮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秀在月底就要結婚了。昨天緊急打電話來,要我這隻老鳥陪她去挑結婚禮服,關於這點不是我在自誇,眼光之獨到,動作之俐落……專業到幫新娘換禮服時,眼光不會瞟人家的胸部呢!

說好晚上6:15到婚紗店集合的。姐妹淘之一的Helen因為公司臨時要開會,不能來,所以我下了班在家磨菇一下,眼見即將六點鐘,才趕緊快馬加鞭衝過去。我這個人就是急性子,什麼事都希望能在短時間內一口氣做好,當我以急行軍速度前進時,就很氣前面有人擋路,尤其是路很小條,前面的人又要併排走,不但併排走又給你走很慢,我心裡就會咒罵這些妨礙社會進步、阻礙國家發展的人,再大喊一聲“借過”,順便過他一個白眼。就這樣不斷的超車,搭上捷運又換線,總算還是在時間內趕到。

幫秀服務的那位小姐(小虹),是個經驗老道的人,除了上回幫秀藏了一件超美的白紗之外,第一時間就挑了兩件適合秀在敬酒和送客時的禮服。但是我們倆還是不太甘願,硬是又挑了五六件有興趣的禮服來試穿。這當中殺出兩個程咬金,也是找小虹來挑伴娘服的,於是小虹很忙碌的先幫她們挑伴娘服,我和雅秀一開始是七嘴八舌的給他們意見,後來又趁她們還在挑衣服時,不甘寂寞地再度試穿了起來。由於小虹在忙,於是我幫秀試穿禮服;秀本來就瘦,加上之前吃不下睡不著的,就瘦得不得了,瘦到胸部都快看不見了,所以她不斷地提醒“那件!那件幫我縫三個咪咪墊喔!”,在試穿禮服時,最好是不要穿內衣試穿比較好看,而禮服又很大件,所以不像一般衣服可以穿脫自如。只聽到秀又直嚷嚷“喂喂喂!你們也快一點,不要讓我的奶奶露出來太久好不好!”-_-||| “好的,小姐!”在試穿時,她必需自行先調整咪咪墊,然後我們才將拉鍊拉起來,真不知道小姐她又在幹嘛,一下子大喊“等等等等,我的咪咪墊掉了啦,幫我撿一下”一下子又叫“吼~~我真是美呆了!”整層樓就只聽到她的聲音吱吱喳喳,笑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一面幫秀換禮服,我一面想到當初我挑禮服時的情形,那時我是找我妹和Fish學妹幫我挑禮服的,也是不斷地一件又試過一件,而且老覺得隔壁更衣室的那個新娘子身上穿的那件比較好看。說來也巧,她似乎也這麼覺得。所以後來我們就交換禮服穿~~哈哈哈。不過依我拍照那麼多次的經驗看來,穿禮服胖瘦不是問題,只要皮膚夠白,就顯得很有光芒。我就敗在皮膚不夠白,不但不白,在結婚之前還跑去關島玩,大曬特曬,曬到脫光光也好像穿著一件泳衣 ~~>.<~~。結婚當天上水粉還不夠,事先還得先用粉膏在我身上游泳衣的交界邊緣塗一層,再上水粉才能夠使我身上的皮膚看起來像是同一個人的。糗的是,在我結婚當天披肩穿來穿去後,管他水粉還是粉膏都掉下來了,露出我的原始膚色,竟然有人跑來摸我的手臂“啊哩家奈ㄟ喔喔?”吼!!哪壼不開提哪壼!氣死人!

接著要當秀的伴娘的那個同學來了,她也是個瘦子,換了伴娘服後,秀竟然指著她的胸部說“哇靠!你的奶奶也那麼小喔?!墊三個墊三個!”害她那個內向害羞兼老實古意的同學滿臉通紅,最後惱羞成怒抖出秀在專科時的糗事“我哪像你在學校水餃還會亂丟!!”

最後在笑鬧中,挑禮服的戲碼殺青了。

台長: 大眼魚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