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20:21: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曾經許下願望..要一直一直守護著你..

現在..在你身邊的人不再是我了..

但..我還是願意默默的在你背後守護著你..

就讓我偷偷的在你身後當你的天使吧!!

或許結局不像歌詞裡那麼的美好..

但至少..我曾經擁有過...

不敢再奢望你會回來..

就算我已經在反省..再改..

我也知道..你不愛我了...

就讓我默默的關心你...

好嗎??

 

 

 

 

台長: 今天我最紅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