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2:09:23|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後悔 跟我原先想的不一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可愛的社團 ;; 我進了影劇欣賞社B * 這是第二志願 *
一開始知道沒上第一志願春暉後有點小遺憾 但想想影劇欣賞應該也不錯 ,,
而且還是跟親愛的一樣社團呢 :) 雖然不同學校 =ˇ=



這禮拜三下午 是第一次的社團活動 *
全班沒半個影劇B 有的也是影劇A的 _________ 。
於是我就一個人很緊張的進去科學樓二樓的視聽教室 *
裡面大部分都是二年級的學長姊 加上我又都沒認識的人 就一個人孤單的坐在位子上ˇ而且都不敢隨便亂動 =ˇ= 屁股坐的很痛 *
然後連續兩節 看了爆笑的『豆豆假期』 , 可是我笑不出來 ,,
因為我好像中暑了 * 整個想吐到炸 囧 還反胃 :(


後來還聽說影劇B好像只有我一個一年級的 ,,,,
整個超級大囧 =口=、 好可憐的FU =ˇ=…



看完後 , 有些人走了出去 所以我也走了出去 *
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快死掉了 瘋狂反胃 超擔心會在裡面直接吐出來的說


後來去找外掃區的同學 ;;
因為要一起去打掃順便問他們的社團 ( 春暉 ) 好不好玩 *
結果她們有跳舞 還有飲料喝   好好 [ 羨慕 ]


噢 到現在還很納悶為什麼我第一志願填春暉結果竟然沒有上 =ˇ=、
還要等到一年級下學期才能轉社耶 可不可以現在就轉 ?
不是說影劇B不好 看電影很讚也很有趣阿 !!
而且不定期會有飲料喝 學姊們看起來人也很好 _________ 。
只是我可能不適合一直坐著 =ˇ= * 可以動來動去的比較好玩的FU *


感覺別人的社團都好好 ˊ     ˋ


台長: HoHo穗 = )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怨念阿怨念破表 ;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的無限次方 = PowerPoint , *
此分類上一篇:我討厭這個爛爆了的颱風 , *

JU
親愛的 你怎麼中暑了ˊˋ

哎呀 親愛的
你一定很快就可以跟學姊混熟了
哪像我們
還被學姊罵太吵 被盯上了= =

噢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親愛的是過動兒XDD
2007-10-05 22:19:33
穗 = )
親愛的 : )

噢噢噢 因為我太想你所以中暑了 : (

很快就可以跟學姊混熟 ?
你也要想想我那什麼個性阿親愛的
我會害羞我會不敢我會很安靜的 : (

哈 * 親愛的妳太聒噪了才會被學姊罵的拉 XDD
要『文靜』一點阿阿 !! [ 指 ]

略 *
認識我幾年了你到現在才發現我是過動兒 ?
妳這樣對嗎 ? 妳這樣對嗎 ? 說說看阿
虧妳還是我親愛的竟然會不知道 : (
大家都知道的說 哼 * 切心,
2007-10-13 13:5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