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0:20: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在蔓延 烤肉夜好棒好嗨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 從台中港回來後就去親愛的他們家烤肉 :)


把拔載我去 , 好險我還記得路 XDD 很久以前才去過一次而已沒想到我還記得
噢 大路痴出頭天了 XDDD
可是親愛的你們家附近好暗好可怕 :( 路燈應該再用多一點 XDD
這樣以後我突然很想你要去妳家就不用怕了 XDDD


到了之後 , 他們已經在烤了 XDD
先跟親愛的來個大大擁抱 好久不見 :) 我很想你威 !
還看到馬麻耶 !! 我也很很很想你 :) 總覺得妳越變越正了 XDD
可是你好快就走了 :( 我都還沒跟你聊到的說 :( 補什麼習阿 XDD
也有看到湘菱 頭髮變長我好羨慕 > ________________ <
為什麼我的頭髮就長的那麼緩慢 :(


噢 冰冰總覺得沒什麼變 XDD [ 噓 ] 仍然是人妖一隻 [ 噓噓 ] XD
妳的藍白拖事件已經不再是秘密了 XDD
廖北舜 一直在唱歌好好笑 XDD
廖GM 每個人一到那裡 , 他就跳健康操 XDD 爆笑的FU XDD
我們都還沒學健康操欸 :( 好想趕快學 XDD 拿來搞笑用 XDD
還有看到林均晏 , 小黑 [ 我的30.5 !! ] , 邵致翔 [ 你好安靜 =ˇ= ]
陳見儒 , 譚弟 , 賴辰維 ,


噢 看到好多人 心情整個棒了起來 :) 好久不見 *


烤到一半時 親愛的要去接我另一個馬麻 , 婉庭 * XD
我怎麼可以讓他們兩個獨處呢 ? 等一下親愛的對我馬麻亂來怎麼辦 ? XDD
哈哈 XDD 沒有拉 其實只是想早點看到好久不見的馬麻 XDD
噢 然後看到馬麻 整個很激動 XDD 妳還穿短裙耶 >ˇ<
聽說你們學校發制服了是吧 ! [ 不明笑 ]
記得把其中一套交出來嘿 XDD 不然我就把你撞到水溝 XDDD 沒有拉 XDD
跟馬麻聊了好多學校的趣事 XDD 我也要蝴蝶結 !! [ 怒吼 ] XD


然後過沒多久 親愛的要去巧鄰買煙火 又是我跟他一起去 XDD
陳見儒也有一起來 *
我都給親愛的載 :) 可是你好像騎的很累 :( 對不起 :(
以後等我會載人了再載你 OK ? =D


卻 為什麼現在煙火那麼貴 ?
一包仙女棒 一束沖天炮 一包碰碰珠就要一百八十三 =口= 搶錢了 *
但是跟你們一起玩煙火 很快樂 超級棒 !! :D
仙女棒好美 :)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忘記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支仙女棒的那幅景象 :D 有FU :)


最後 還玩了超級可怕的真心話大冒險
GM 還在親愛的把拔跟馬麻面前跳花朵舞加唱花朵 XDD 整個笑到不行 XDD
他們好像傻眼了 XDDD



昨天晚上 是難忘的回憶 :)
有我們的笑聲 有我們的尖叫 有奇怪的人在唱歌 XDD
還有好美好美的煙火 :) 以及你們的陪伴 :D 不會忘記 永遠 * :)







[ 親愛的 , 綠茶約定我會記得 :) 等我學會載人 我們騎腳踏車去約會 XDD ]
( 噓 ) *

台長: HoHo穗 =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寶貝們一起瘋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的你們 ♥ 三一四大雜匯 , *
此分類上一篇:鬼鬼穗穗合作條約 ; 鬼夥伴請進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