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30 17:32:1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調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人生」


還太早~

到底過了幾分之幾 只有天曉得


這就是我要的不是嗎?

閃過了她的提問,只記得那時候  美麗的沙灘  民宿  還有替代遙遠思念的煙 

出走前是我多慮了~

可以跟合夥人、房客 這樣沒有目的的待在日落橋下

可以仗勢著房東身分 任性 起伏不定  還能被他處處呵護著~

可以沒有收入  還能依我所願的吃吃喝喝

他說:『這幾天你是放鬆了? 還是被海水泡腫了?』久違了我的大笑

看著他 緊張又興奮的參與了我安排的行程

明明很想坐靠窗  也總是默默讓我任性

看著他後腦勺   一路緊盯著窗外的景色 像初次坐飛機般的好奇

明明很害怕  遇到亂流跟暴雨 他還是沒忘記 伸出手讓我牽著~

我這半調子的知麻

對他依舊挑剔不斷  也一點一滴的配合了他的步調

面對他的冷落  要學會自己找事做

面對他的粗神經 要學會一笑置之

繼續經營我這半調子的人生吧~~~~

台長: 飛飛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