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6 17:34: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4

現在躺在ㄧ晚2000円的住宿上舖 電視開著 如預料無網路設備 但我沒有非常想要連繫的人 所以有無net 對我而言還好還好
坐了幾乎整天的車 停了三個休息站 第一站 有海 吃霜淇淋 第二站有麥當當但沒吃 不過倒買了2079的娃娃 第三站 吃了晚餐近江牛蕎麥 沿途的美景 夕陽 只有讚歎日本之大 夕陽那些的感動 沒有當年與她一起時的わくわく

似懂非懂的日文 與老公之後該如何相處

現在人已經在大阪 一切是真切的 但沒有想分享的對象 即使這是第一次踏上未知的日本
或許到達已經是晚上 還沒有看到令我好興奮的事物 心中缺了的那塊是甚麼?還是誰?

我到底有沒有活在當下?

不知道!

昨天dai的生日 我隻字未提 說真的 沒有了!

什麼台灣澎湖與澳洲的想念 日本與澳洲的距離 全在12月給她親手毀了 

明天睜開眼 就剩59天 會在哪個空港回台  還是羽田的機會比較大吧?!

59天裡 渡過這六天後 剩剪頭髮 與老師提出的近郊出遊計劃 剩上班賺錢與買伴手禮的錢

希望目標72可已達成 

我一定要待滿一年 抗勝自己的空虛無奈



對了 還有日劇陪伴  可以的!!

在也沒有甚麼可以打擊我了 只要我的老公我的家沒有變化就59天了


5/25

今早5個人的座車 一上車除了迎面而來的塞車 還有冗長的路程 

第一個景點是漩窩 接著是觀景台 風大還有很長的電扶梯 

接著中餐吃海鮮 已經不趕想到時候的價錢了

我沒有感覺到驚人的好吃 只是貝類蝦類就貴成這般 

吃完去海邊拍拍走走後 接著又塞去神戶異人館 

那邊很美 適合與寶貝一起逛逛  想必她也喜歡這般的建築 環境氛圍 及當時的日照 很美

但我仍然沒有可以分享的對象 

接著走訪大阪人爆多的道頓崛 很有台灣的fu 很多巨型看板 及不同於東京的人事物商店 一切挺新奇 但沒有欲望購物 

晚餐吃炸物 雖然也是種體驗  但我仍吃不出大姐口中那誇張的美味 

買了joan的藥 幾盒薯條 已經開始打算該寄哪些東西回台灣了
_

台長: 飛飛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