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1:46: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說我沒愛心。
是的﹐或許我是的。
我找不到借口說﹐我不是。
只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們說我笨。
是的﹐我是的。
我不需要反駮。
因為那正是我在努力學習的成果。
太聰明的人會不快樂﹐我相信簡單的人才能找到自己要的。

你們說我不用腦。
是的﹐我是的。
用太多腦只會有更多的煩惱﹐
我希望自己不要活在複雜及我不喜歡的生活裡面。

你們說我像個小孩子。
是的﹐我是的。
至少我在催眠自己我只是個小孩。
一個不懂大人事情的小孩。
或許是我在逃避﹐但我想不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更快速接觸陽光。

你們說我瘋狂。
是的﹐我是。
至少我瘋狂時找不到不安﹐
至少我瘋狂是我忘記了孤單。
或許這只是一種方法讓我尋找我可以擁有的東西。

你們說我就是那麼天真。
不是的﹐我不是。
我只是在學習﹐學習每天不會懂得煩惱﹐不會懂得想。
只我開始懂得我該如何讓自己更快樂的時候﹐
我就努力的在學習變得簡單。

其實我不是。。。

~21﹕46

台長: 地球村的葵花田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