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5:27: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加油站篇{9}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發覺我門加油站的客人還有經過的人,一大堆怪人 ...
(1)
今天一個開箱型車的常客來加油,早上有來加過了,後來中午又來加,我知道為什麼他故意來加第二次,而且明明就是滿的還加,因為他想虧我,都快四十歲的中年人了,還想吃小妹妹,丟不丟臉,我直接大聲說:[你幾歲阿你,做朋友勒]!他就很尷尬的說:[開玩笑的]!就馬上走掉了,ㄘㄟˊ!
(2)
一起阿公來加油的時候,我要在他車子前面引導他往旁邊開一點,他一直故意往前,想偷撞我,我一直大叫:[好了辣]!他後來還一直笑勒,氣死了!歐北來!
(3)
本站前加油站員工,車號:BM-XXXX,你下次經過故意不加油還一直亂喵的,我就揍人了,以為你換摩托車我就認不到你嗎?死台客!臉皮真重!

台長: ♥ 自我-哈妣㊛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咘爽記事本(♡) *` |
此分類下一篇:♪*:; 搞死我們全員工 __ *
此分類上一篇:♪*:; 煩躁的一天 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