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14:16:06|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櫻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
帶基萍和美智去金山看曹小妹

兩點多一點點在漫畫店租漫畫打發時間
之後在書局混混混到他們搭的公車到三芝
好熱阿

快四點時到姊夫家
上樓
看到親家母很不習慣的叫一聲親家母

二姊和他男友在客廳
二姊說大姊在房間餵ㄋㄟㄋㄟ
我們就在客廳待著
好熱...

親家母端著一小鍋石花凍出來
好吃呢 !! 清涼解渴又退火
不久二姊和他男友先走了

大姊餵完ㄋㄟㄋㄟ把曹小妹抱出客廳
可愛吧可愛吧
哈哈哈

哈哈吐ㄋㄟㄋㄟ了
還打嗝哈哈哈好可愛
一直打不停好像很難過
大姊就拍拍背
嗝蠻久的

名子還沒取好 = =
就先取個可愛的綽號
小櫻桃
因為我姊喜歡吃櫻桃haha

後來就到房間哄小櫻桃睡
我們幾個也進去
吹吹冷氣看小櫻桃睡覺

小櫻桃睡了一下哭了
又想喝ㄋㄟㄋㄟ了
大姊就拿奶嘴哄他
過一陣子他才睡著

大姊累了小睡一下
我們幾個就看看我租的漫畫
有點無聊

哈哈哈哈哈
小櫻桃睡覺偷放屁
還有剉屎的聲音
笑死我了

在裡面待了一個小時吧
外面人聲越來越多
好熱鬧的感覺
害我們幾個都緊張了
等等出去都不知該稱呼什麼(汗)

大姊好像被吵醒了
小櫻桃還在睡
外面講話很大聲姊有點怒
先跟我們說好出去看到誰要叫啥

出去後坐在客廳
大家好像都很忙
不久就吃飯

哇~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有個小妹妹聽說他吃飯超級慢
所以大家看到他都叫他快吃
真的吃超慢的 = =
慢到連我都想罵他了

哇~親家母煮的菜真的好好吃唷
基萍他們也讚不絕口呢
哈哈

六點多
差不多該走了
媽媽在家無聊了
姊姊在餵ㄋㄟㄋㄟ
跟他說掰掰後親家母就帶我們到外面等車

車子一下子就來了
親家母還要幫我們付車資
嚇到我們了

到三芝
買個鹽酥雞和魷魚
坐計程車回家

媽媽又在幼稚耍白癡了
美智又在白目耍三八了
他們兩個去結拜算了
吵死了

媽媽給了美智一個包包(我姊不要的)
美智很開心
三八到我想打人

後來就拿姊的機車鑰匙去樓下玩
哈哈好刺激阿
晚上打羽毛球看不到球
好白癡haha

之後無聊了就拍拍照
快九點半了
該送他們去坐車了
叫叔叔載他們去車站
就這樣掰掰啦

哈哈
小櫻桃真可愛
下次帶更多阿姨去看你
嘻嘻





台長: 江阿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遲到大王
此分類上一篇:花了一點錢

基基
哈哈哈...
我無言XD
整個就是...
哈哈哈
2009-07-14 21:30:4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無言
整個就是...
哈哈哈
2009-07-14 23:1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