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7:05:0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曹兩家文定之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YA今天是大姊訂婚的好日子呀
一大早就被叫起床準備
二姐陪大姐去淡水梳妝
我和三姐吃完早餐都不知道要幹嘛

9:00就開始換衣服打扮啦
表姊說我穿的太休閒中性了
就叫三姊幫我打扮的OK一點
齁齁齁好不自在

把客廳整理乾淨
東西搬來搬去的
陸陸續續有客人來嚕
忙招待

不久大姊就回來了
換上婚紗禮服
哇!!新娘子就是新娘子
恩恩很漂亮
大家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10:30開始訂婚儀式
很複雜搞剛耶
大姊說他很緊張
呵呵

儀式結束後就拍照啦
我一直叫姊夫姊夫
逗得大家笑哈哈
整個氣氛就是很好

跑上跑下忙來忙去
喜宴終於要開始了
可是客人好多位子都滿了
我們三姊妹就隨便一桌坐下來吃

噢噢好好吃喔
最喜歡吃辦桌了
可是阿嬤很囉嗦
叫我們三個吃一下就給別人坐

所以中間有幾道菜沒吃到
害我好生氣
我們三個就在樓上玩電腦看電視
樓上樓下走來走去的

媽媽跟別人介紹我們
他們都說我最高哈哈哈
四位千金 ( 噗噗 )

快結束時新郎和男方親戚先走
我們就快坐在主桌吃
碗筷收起來拿免洗碗
噢噢好好吃阿
可是中間不知錯過了幾道菜呀...

最後一道菜送來
鞭炮放下去,結束了
大家大包小包的
手裡拿著喜餅和剩菜
哈哈

大家都走了之後就開始整理啦
好髒好亂
把剩菜裝一裝飲料冰一冰
很累阿

媽媽醉了
在樓上跟朋友聊天
跟個白癡一樣瘋言瘋語
二姐和三姊都睡了
只有我沒睡

課人走了差不多了之後
大姊就去換衣服和卸妝
也睡了

今天很開心
好久沒有吃喜宴了
今天吃的竟然是自己姊姊的
真是感動阿哈哈哈

YA多了一個姊夫疼我嚕
嘻嘻大姊不要吃醋喔
大姊跟姊夫要恩恩愛愛
要幸福一輩子捏
恭喜恭喜阿哈哈


台長: 江阿暴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趣。晚餐驚!!
此分類上一篇:練啦啦好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