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2:25:53|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水烤肉通霄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8/09下午
美智和基萍要來三芝烤肉玩水
一開始狀況連連
忘東忘西

幸好我有回家騎腳踏車來
不然走路去買東西不知哪時才能開始烤
跑了好幾趟累死了

不久包子就來了
整個悠閒耶他
火都還沒生好他就開始玩水了
美智和基萍都快餓壞了

我和包子就在旁邊抓魚
還有貌似鯉魚的大魚
麵包屑丟到水裡馬上一群魚衝過來吃完
哈哈哈整個很酷

玩到四點多吧
基萍的哥哥和他弟弟某安XD還有他表哥
來溪邊吃烤肉
我和基萍一直很想把某安拖下水
可是某安就是不走到水邊
他們吃幾塊肉就走了

不久五點多吧
基萍他舅舅打電話叫他回去
因為他們今晚家族聚餐
所以基萍就回去吃晚餐

基萍走沒多久老人就來了
原來是基萍他哥哥載他來的喔
後來老人就很龜
還要換衣服
我們都等不及要潑他水了XD

換好衣服又說要先吃烤肉
我和美智就先去抓魚抓蝦
玩了一會兒
老人要下水了耶

我和美智就猛潑他
哈哈哈哈
就坐在石頭上被我們潑
玩一下而已

六七點了吧
準備收了
包子回家
美智和老人要跟我回家

哈哈哈哈我家很遠吧
一路上他們都哀哀叫
路上很涼但我們都很累

到家裡空氣很悶熱
我就把電風扇搬出來
不久終於有點涼意了

一開始美智先洗澡
洗好後換老人洗
可是他沒有帶四角褲
原本要借他我新買的
可是拿去洗還要等烘乾

八點時基萍到三芝了
我就騎腳踏車去載他
很涼但是只有我很累
哈哈

老人在我家洗澡洗了三次
可是四角褲還沒烘乾
不好意思讓他等太久
我就隨便拿一件四角褲給他
送他了哈哈

最後換我洗啦
進浴室看
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老人沒有看到水瓢
用臉盆姚水洗澡
XDDDDDDD

我洗完出來準備好後我們就出門了
原本要去逛夜市的
可是大家都累了我也累了
所以就決定直接去淡水住美智家

到淡水我和美智去老街買消夜吃
鹽酥菇超好吃˙ˇ˙
吃玩看電視好無聊
我就到樓上找美智玩電腦
美智開帳號給我玩爆爆王

幾百年沒玩了
一直被美智這個賤人電
可是兩個人玩
幾個小時下來
我們都升好幾次等了哈哈哈
玩到三點多
玩完就去睡了

早上更本不想起床
我和老人一直賴床哈哈哈
一直被叫兩隻豬
後來我就去刷牙洗臉了
等老人洗完頭準備好就出門了

美智去同學會
我和基萍老人去麥當勞吃早餐
人好多
吃玩就各自回家啦

對了對了
烤肉時包子超天才
他把杯座當成杯子裝飲料喝
哈哈哈哈笑死我們了
他還說難怪覺得這杯子怎麼裝那麼少
XDDDDDD

這次人好少
下次約多一點人來烤啦
就這麼說定了YA




PIC待基萍上傳....



台長: 江阿暴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嗨】 |
此分類下一篇:囂張但很全國電子
此分類上一篇:電燈泡

噢哈哈
哈哈 (狂笑)

超酷的噎 ˇ

怎麼會洗三次芽 ??

在洗都要脫皮咯 - 口 -+

那天過的真棒呢 ˇ

可惜我沒去 ˊˋ (不可以怪我噢)

嘿嘿嘿 ˇ 去阿暴家就有免費的四腳褲

阿毛來我家 都只有紙內褲 !!

下次我們考慮去你家 :DD (嘻)

 
2008-08-17 23:18:20
版主回應
不會脫皮的啦
頂多皮膚變白
哈哈哈好酷喔

哈哈哈紙內褲
超爆笑的你們
2008-08-17 23:2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