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0:00:42|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我是動漫阿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大家都出去了呢
中午就起床了
不知道要幹嘛
上網找動漫看

偶爾看看我最愛的『航海王』
日語發音
台灣還未撥
越後面越精彩刺激呢

前天看了『完美小姐進化論』
愛情搞笑類的
哈哈哈很白癡
閃亮生物XD

今天看了『最終兵器彼女』
愛情和戰爭類的
好感人阿
結局是以悲劇收場阿...

看完之後不知要幹嘛
找看看有啥好看的動漫
『涼風』
愛情和運動類的
之前看過幾集漫畫還不錯
沒想到還有出動畫呢
很多集,慢慢看

阿阿~~~~
這幾天都在電腦前看動漫
整個就是阿宅的生活嘛
名副其實的阿宅





下午大姊拿手機給我
LG舊型的
算了隨便
比我目前用的這支還好勒

明天返校
爬得起來嗎?
要變頹廢了我



台長: 江阿暴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返校
此分類上一篇:燙髮的藥水好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