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3:30:5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書 家樂福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十一點多到美智家看書
教數學
複習前幾天教的
有一些會有一些忘了
再教一次
繼續教其他題

教了一點
美智他家的床頭櫃今天送來
我就開始幫美智弄房間
哇哇哇
美智房間的東西爆多
從兩點多快三點整理到四點半
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
買完美智去上班,我要和姐姐去家樂福

在捷運站等大姊的男友
三姊也跟來
到家樂福都不知道買啥
三姊就說要烤肉
我們就買一堆烤肉的料

買完到家
大姊約一些金山的朋友來烤肉,三個
總共七個人在烤= =
東西買超多
老媽在對面和叔叔在唱歌(吵)
還有喝酒,討厭

我和三姊還去唱幾首
哈哈哈
有陽光宅男耶,好新喔
我和三姊還一起唱男人女人
哈哈

烤肉烤到十點多就收一收
大姊就跟男友回金山了
烤肉好好吃
很開心

下禮拜要考試阿
加油,努力看書
哈哈






台長: 江阿暴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愛演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我看到一個正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