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2:25:1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羞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到美智家play
原本要去他家叫他教我數學的
可是最近叔叔生日
所以就到美智家做卡片啦!!

他房間翻新
其實也還好
噁心的是粉紅色的牆壁(哈)

到他家放一下東西就出門買材料
買回來就在他家吃他媽媽煮的晚飯
好好吃呀
我吃了兩碗呢(嘻)
跟我家老媽有得拼XD

吃飽就到美智房間做卡片啦
先做一點點
其他時間寫日文作業
寫完無聊聊天

害羞的事來了
愛人美智....
哈哈哈
給我看他的奶罩啦
花色頗多
大小嘛~~~跟我差不多(狂笑)
好害羞喔˙///˙

下次要來玩變裝秀是吧
喔⊙0⊙(呆滯的表情)
嗯(尻芭樂)
今天放學好開心阿
哈哈哈


台長: 江阿暴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常跑愛人家
此分類上一篇:鄉間小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