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6:56:3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間小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九點多被媽媽挖起來
媽媽要帶我們去淡水吃紙火鍋
他說上次他朋友帶他去那裡吃
從那次開始就每個禮拜都說要帶我們去吃

有我、媽媽、兩個姐姐們還有阿姨
坐計程車去
阿姨在淡水中途下車,他要去找他弟弟...
我們在菜市場下車
老媽說要逛菜市場= =
人擠人的,後面一直推(煩)
二姐還一直被手推車撞
笑死我和三姐了(哈哈)

在老街逛了一下
我們在渡船頭等阿姨
等超久的...在那拍照玩
肚子餓到火氣都快來了
不久阿姨就來了....

到了鄉間小路紙火鍋
裡面裝潢好有古早味喔
好漂亮
聽說棒棒堂有來這裡錄影

在點餐時媽媽一直說不要點一樣的
每個人都要點不一樣的吃吃看
囉嗦死了,肚子都快餓死了還管他一不一樣
我生氣了(結屎面)
快速點了B套餐,原味湯頭,豬肉....
不說話直到火鍋來....

好好吃
他們的古早飯超讚
火鍋小小的,料很多
都好好吃
還有飯後點心綠豆湯
好喝好喝
這頓媽媽請的(嘻)

吃完後就逛老街
兩個姐去買土耳其冰淇淋被耍啦(哈)真好玩
買厚燒吃,好吃
因為二姐要上班
所以快兩點時就搭公車回三芝啦
在公車上我和三姐一直玩一直笑
公車都我們的聲音(哈)


這是菜單耶!!



台長: 江阿暴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害羞呢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也喜歡你(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