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1:02:0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寶貝麥片生日快樂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是我家的大寶貝麥片生日呢!!

一大早進教室
黑板就寫著生日快樂
是阿巧寫的XD

早上送禮
美智竟然忘記帶蛋糕來
氣死我了
害我很期待說
蛋糕星期一吃啦!!

今天帶相機要拍麥片
他都不給我拍
我都是偷拍的(呵呵)

他很開心阿
收到很多禮物
幾乎都是他愛的大寶的禮物
我送他四角褲XD
我自己也買一件一模一樣的
一起穿 ^____^

生日快樂呀大寶貝
(我知道他是不會開電腦的= =)
還是要說一下呀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哈哈








台長: 江阿暴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打掃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