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9:42:3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四午五六節都在烤肉
剛開始都在找磚塊= =
英文老師好囉唆
一直說水泥地會裂掉
要不要買70~80幾元的烤肉架呀?

後來我們這組在底部鋪一層磚塊
再圍旁邊的磚架
就開始烤了
生火還生蠻久的= =

結果...烤到一半還給我下雨!!
剛開始我坐外面時毛毛雨
用報紙蓋在頭上遮雨
後來雨越下越大
小白就回教室拿他的大雨傘
我很克難的蹲在外面
一半遮我自己一半遮烤肉
屁股都濕濕的= =
我顧東西其他人就幫忙移位子
幸好大婷還有接手...謝謝啦!!

我們移到隔壁一點,中間一些
雨一陣一陣的
之後都烤得滿順利的
許阿涵都跑到別組...

烤烤烤
吃得好飽阿~~~~
開心開心
打掃打掃啦~~~~
結束...




明天班際籃球賽加油阿~~~


台長: 江阿暴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殘念
此分類上一篇:楊宗緯好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