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20:06:4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蚯蚓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放假
蚯蚓兒子閒著沒事
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媽媽高興有這麼聰明的兒子
也把自己切成四段自個打麻將去了。

無聊爸爸受到兒子與老婆的啟發
就把自己剁碎在砧板上奄奄一息了。

蚯蚓媽媽聞訊趕來
傷心地說:老公你這是做什麼呀!
蚯蚓爸爸虛弱的說:我‥我想踢場足球‥‥‥‥

蚯蚓媽媽回頭一看又看到接近絞肉狀態的蚯蚓爺爺‥‥
蚯蚓媽媽:爸!?爸!?振作點,您這是做什麼??????
蚯蚓爺爺:我‥‥我‥‥我想代表二十萬人去凱道靜坐‥‥
﹙說完‥‥‥氣絕‥‥‥﹚







蚯蚓‥‥
該說是蠢蛋家族還是聰明過分呀

看完了
有了解到什麼嘛?



[文章轉自愛情公寓的阿爆]
*此爆非彼暴

台長: 江阿暴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測
此分類上一篇:很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