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3:46: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掉下來的是感動的眼淚 你真的很棒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掉下來的是感動的眼淚

我昨天看一呼百應

眼淚直飆

哭得超慘的拉!!!!

阿京你讓我很捨不得

也讓我很感動

你做的一切一切

我都感受到了

雖然你沒有通過考驗

但是你在我們大家心中

那個考驗已經不算什麼了

因為我們看到一個為了這個挑戰

很拼命的張芸京了

張芸京你在我們大家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

張芸京

這三個字

永遠都是我們所有京迷叫給你聽的

你哭了

我也哭了

你哭得很慘

我也跟你一樣哭得很慘

我哭得這些眼淚

就是我對你的愛

永遠都哭不完

因為我要愛張芸京一輩子

張芸京我愛你

你是最棒的拉!!!!

你說你有我們就夠了

我想說的是

我們有你就夠了

大家一起大喊

張芸京  張芸京  張芸京

加油    加油     加油

你是最棒的拉!!!!

我們京迷永遠愛你喔!!!!

我們永遠支持你啦!!!!

你不是一個人

因為你還有我們所有京迷喔!!!!

台長: ♂★ 鹹魚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