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1:25:3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迷講得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是阿~
休息是2了走更長遠的路~
聽說張京不愛睡覺~(哈!每晚都當夜貓~早上再來爬不起來)
不過阿~
她還是有好好照顧自己!!
至少每天都有吃飽飽~睡飽飽我就不敢保證了!!
哈哈~是阿!
大家都心疼她~很辛苦!
但是往另一方面想!其實...她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我們這群可愛的傢伙努力阿!
所以別想太多~先苦後甘!人家說這樣得來的果實才會最甘甜的!
^^我知道大家都很心疼芸京!
但想想她不希望我們擔心呀
我們只要繼續愛我們愛的那個女孩
相信她會為了我們堅強的排除萬難
那就好了!!
 
 
 
 
卸卸這位京迷
我會繼續愛著我愛的那個女孩
張芸京的
因為她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永遠都會不改變的

台長: ♂★ 鹹魚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