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1:21: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京妳會做得很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京我知道妳已經在籌備專輯了

我也知道阿京妳這張個人專輯

會做得很精采

也會嘗試不同的風格和唱腔

但阿京不要忘了妳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很擔心妳的氣喘喔!!!!!!

看妳強忍著痛苦

還是要唱出最好的歌聲給我們聽

阿京我真的很卸卸妳的堅持

我就是因為看到妳這樣我就想跟妳一樣努力

我也就是愛上妳的拼勁和追求夢想的那顆心

就因為這樣我也願意為妳付出很多

就算這些付出都沒有任何收穫

或是阿京妳都不會知道

但我還是會繼續付出下去的

就只因為妳是張芸京

是我超愛的那個阿京

 

台長: ♂★ 鹹魚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