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1 04:06:33|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日記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就玩遊戲,還有思考怎麼應付越來越皮的小妞,很頭痛的莫過於這孩子會咬指甲,咬得指甲越來越短,然後都會痛了還是要咬。

我媽的親戚叮嚀我一定要打她小手,要讓她知道不能咬,不然以後手指甲會醜醜的。
看她哀哀叫伸出小手只要我給她摸摸秀秀,心疼得摸了幾下,卻不免跟她說痛痛齁不能咬咬喔。
天知道這孩子到底有沒有聽進去阿〈蹲角落〉。
至於臉書就越來越少用,除了看些照片,看些朋友的生活分享,再來就是些紛紛擾擾,而我不想被那些543打擾我的心裡。
現在午後雷陣雨正猖獗,上次帶孩子去動物園看動物,果不其然,開始下大雨,小明說他只帶了他的雨衣,沒帶到我的,然後就是我們沒帶傘,人在園裡,就近待在涼亭,他還趁機午睡。
不過小妞不皮就不是我們所熟悉的小妞了,可惜影片我不懂得放上,不然我錄了小皮蛋如何拍老杯的頭還扯了老杯的頭毛,老杯似乎沒發現,繼續睡他的。
直到我把影片傳到他Line裡,要他看影片,他才笑出來說原來這小鬼偷偷在他睡覺時欺負他。
那天沒看到長頸鹿、無尾熊、河馬...正值整修中,所以少逛了幾個地方,但逛完大部分的〈動物園真的很大〉,腳已經開始痠,小妞只逛3/1〈對小孩子來說已經走夠多了〉,於是累到一坐上嬰兒車就秒睡,只是可能沒睡好,晚上8點就上床睡覺,睡到隔天去了。
動物園注意事項:
1.必備防蚊液/貼片,除了有蚊子,還有許許多多的小黑蚊,我們被咬得很慘〈小妞沒事〉
2.切記防曬,不然像我回來才發現腿都是紅紅一大片〈曬傷了〉
3.攜帶雨具〈雨傘或雨衣要帶著〉
4.帶水〈我們有給小妞帶水,避免她缺水,而我們則是在地購買飲料喝XD〉
ps.如同以往,照片沒照順序擺喔

逛累了~秒睡





原以為平日人不多,no~no~no,剛好有國小國中校外教學來參觀,還有些家長帶孩子來看動物,還有年輕人也來看動物順便約會,人真多~











早起的娃兒有的玩,7點就給我起床了〈媽媽還想賴床〉





站在烏龜模型上面,一開始怕怕的,要哭要哭,旁邊有個阿姨就逗逗她鼓勵她,我拍照,但是頭不給我轉過來一直看人家





看不到頭,動物都在午睡中











好巧~遇到獅子大解中





很認真觀摩的小妞





魚兒魚兒水中游




午後下雨,我們躲雨時順道看大象





大完輕鬆了











熊麻吉





她在玩不可能的任務





4隻抱一起











看到大象撿木頭,大家好奇得要命,以為牠要表演,孩子們興奮得尖叫,之後看大象把木頭甩向旁邊的石頭,再走到糞便那邊,孩子們立刻尖叫說不要撿大便阿
然後小明說他覺得大象一定是嫌他們太吵才想要丟木頭,後來想想不行萬一傷到人會受到懲罰,所以就想丟大便,但是看到大便覺得太臭太噁心了,只好走到別的地方遠離人群
〈聽完我偷笑了〉





站得很優雅,還可以站很久,羚羊真厲害





我只是拿跟巧克力棒給她試試味道,她看我吃就很好奇,結果握到融化了就開始亂摸亂塗,剩下沒有巧克力醬的餅乾,她自己吃完了。





小狗掙扎著要逃命




壓得小狗動彈不得~嗚嗚叫









看到熊~會想到瑪莎與熊的動畫





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就忍不住直盯著人家




黑猩猩





小明心得是~好肥























第一次看小狗下巴墊枕頭〈牠的球〉
似乎被小妞影響到了XDD















翻爸爸的錢包~哈哈哈
2張千元大鈔掉地上
2張放椅子上
證件都拿出來放椅子上
小明發現後搶回臉色超難看的XD




不可能的任務是這小傢伙拿到東西後~摔下去
我立刻用腳接住~再用手把她抱回身上





東閃西躲~就是被摸到了



之所以擺這張以前照片,就是太Q了,重新分享一下^++^


台長: 悠風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舊照小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小記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