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8 21:48:45| 人氣2,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日記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不知道要寫什麼,照片我拍得好少好少,只知道今天煩惱著這小壞蛋不乖乖吃飯,一看到飯就立馬落跑,然後捧著餅乾罐要我拿給她吃,嗚嗚。

一歲半的孩子應該多重呢?
一歲半寶寶的體重正常均值為10.33-10.88公斤
所以她算很輕了,9.5公斤,看起來很嬌小。
就上次我帶她出去跟一個10個多月大男寶玩,人家比她還大隻,雖然男寶比女寶大是正常的,但她已經一歲半了,我不免擔心,就在上次我感冒帶她到診所看醫生,因為這診所真的很多功能,不但能看眼科、耳鼻喉科,小兒科也有喔,診所等候區還擺著玩具呢,但我不敢給小妞玩就怕有小孩生病玩了玩具沒消毒,屆時又間接傳染,我順道問了醫生她這樣會不會太輕有問題,醫生說其實沒關係,9.5公斤還算可接受範圍內,只要孩子活動力正常,也有進食,就不用特別做檢查與治療。
〈後來逛社團看到有個媽咪的小孩也一歲半,體重10公斤,也是提到孩子健康最重要,稍微放心一點〉
至於身高,她有長高,現在可以碰到神桌的桌子範圍,以後家裡拜拜要小心她去碰盤子了。
今天更悲慘的是我下午給她洗好了澡,本該是輕鬆愜意的,豈料...
我婆婆的狗尿在走道上,我們都沒發現,因為尿色很淡,這小傢伙就滑了然後發現有攤水〈因為她還很小不知道尿尿不能玩〉...根據經驗應該是玩尿了...
所以代表我要重洗,還要等好天氣洗床單棉被...
整個好想哭阿。

調皮蛋的背影
這頭髮究竟要等多久才會長長呢







3/14白色情人節那天,我與小妞在家過
那天發生的事情:
原本想趁小妞睡覺的時候買一下八方跟生活用品
結果還在等餃子的時候,遊覽車停下,八家將跟一些信眾跟神明出現
喔賣尬~~😅😅
而且行進方向就是溫刀那邊😂😂
於是姐飛奔買好東西再趕快飛奔回家
一進房間,登登登〈敲鑼打鼓〉~~碰碰碰〈鞭炮〉~~~旺旺旺〈溫刀ㄟ狗〉~~~
小妞正茫然的抬起頭看著窗戶,然後趴下去,再抬起頭往回看到我,在趴下去...〈這是要睡還是要醒??😨😨
之後就被我抓起來吃水餃了😝😝
ps:
打文章的時候婆婆有起來查看有無狗尿狗便,結果...
完全沒發現=ˇ=

台長: 悠風
人氣(2,10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小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親子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