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6 19:28:57| 人氣8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紀錄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體會到人家說的『生完後是另一個地獄的開始』,尤其在某四天回小明家住時更能體會那種沒隱私的感覺,小明去上班的話婆婆想進來就不會敲門直接進來,更瞎的是她一直堅持傳統觀念『寶寶不會怕熱只會怕冷』,是我們一直說她熱到長痱子她才沒再說什麼,而且她還一直用手摸寶寶的臉,我就不太高興,小明也是講不聽一直摸,於是寶寶的臉就長很多紅紅的,結果回我家後我被老爸一直唸,要唸也是唸摸的人,又不是我摸的,而且我還跟小明說了好幾遍但他不聽ヽ(`Д´)ノ

終於有一天他被我爸唸了,而且還不只唸摸臉,還有寶寶作息亂掉,冷氣機要清洗等等,所以我就在心裡偷笑,畢竟被長輩唸他應該會聽進去。
果然,之後他很有效率地把冷氣機的網子洗乾淨,也幫我跟婆婆說了,至於之後我應該會把房間門鎖上吧…以避免她又來吵寶寶。

至於沒睡飽的我容易有壞脾氣,因此也被老爸唸說『作媽的人要有耐性一點,不然以後怎麽辦?』。至於他們知道我在另一邊的狀況,我都會傳賴在我們家的群組抱怨或發問,所以他們也知道一些問題甚至聯想到以後的問題,於是我決定坐完月子回去後我要把房間門鎖上,以避免寶寶在熟睡時又被弄醒然後哇哇大哭,苦的還是我,而且更火的是才回去四天就足以搞亂寶寶的作息,因此我一回自己家,有好幾天我跟爸媽都沒睡好,而且她還習慣被抱。
我有請小明跟婆婆說請她以後不要隨意進來摸寶寶,她在睡覺就讓她好好睡,等她醒來再讓她抱。另外是對客廳的環境感到不安,因為小狗還是待在客廳,因此沙發上等處都會有狗毛跟很多細菌,而且讓婆婆他們在客廳抱寶寶時他們也沒把狗關到婆婆房間,所以那隻狗有時想偷偷靠近聞寶寶,我都會出聲嚇阻,不然叫小明趕走牠,真是很難放心…

現在寶寶有長大一點,最近她好幾天沒大號,爸媽也很擔心,不過今天總算有大一點點,希望她可以順利排便嚕~至於跟婆婆之間的溝通可能日後需要一段時間努力,畢竟孩子現在是我在帶,我也是她的媽媽,有些該堅持的就要有所堅持才行,不然我很怕以後她會亂餵寶寶,甚至像以前時代把食物嚼爛後再給寶寶吃,畢竟她70幾歲,帶孩子的方式跟現在的時代差異很多,我不太放心…小明也是,他有說讓我把寶寶帶到大一點,比較穩定的時候我再出去工作,之後寶寶再讓婆婆帶。

目前寶寶對我爸媽已經很熟悉,聽到他們的聲音就會笑,至於我比較少在說話,只是她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會想喝奶,看樣子我身上應該是貼著『食物』的標籤。

 
拍嗝時拍的搞笑照片↑

透過聲音眼睛會往聲音那邊移動,不過應該還沒辦法完全看到↓
 

 
張嘴↑


笑笑↓
 


 

笑笑↓
 


↓她的小腳丫踩小明,父女一起睡覺
現在拍嗝她都會頭歪歪,或往上看,隨時都要扶住她的脖子跟頭,越來越有力,已經會伸懶腰了↑


睡覺中,這姿勢好古椎↓
 


阿公阿嬤跟孫女感情好,老爸模仿鳥叫,孫女跟著嘟嘴,呵呵~
 


好幾天沒大號的寶寶,呆愣中

台長: 悠風
人氣(842) | 回應(2)|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小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住院休息及學習

(悄悄話)
2014-09-26 20:13:47
小公主好清秀呀!
媽咪辛苦了呀~
2014-10-04 11:54:04
版主回應
謝謝塔媽咪^_^妳也加油哦~~
2014-10-06 01:18: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