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2:18:47|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ㄉ小宇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喘不過氣
好沮喪的我 好失落的我
喉嚨卡一顆滷蛋的我......

才發現 沒有一個人懂我
怎麼覺得好寂寞 我的小小宇宙
沒有人懂


心變得好遠好遠 不論和誰
人明明就在身旁 竟像是在地球的兩端
我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 只是想著一定會恢復往常
但其實好寂寞好寂寞 覺得淚一直在心裡偷偷流
說話的時候都笑不出來了
總覺得回不到從前
畢業了 再也不必每天見面了
離開了 再也不能一起工作了
陌生了 再也無法找回以前的默契了
空虛了 被掏得空空空空空空空

茫茫人海中
安娜在心快跳出來的焦慮無助時 伸手抓住了哲洙說:不要丟下我
我的雙手揮了半天 什麼也抓不到...


好寂寞好寂寞 好像個緊抓著夢想袋子的小孩
卻不知道袋子底下破了一個大洞 想珍藏的那些早已散落在回不去的路上
揪著心緊抓袋子的時候 眼裡擒淚模糊了視線
看不見前方的路怎麼走
小孩好累好累
不小心跌倒而停下來了
著急地檢查緊抓的寶物
才發現手上只剩一個又破又舊也裝不住夢想的髒袋子皮
哭 又能怎麼樣
失去的 找不回來




不快樂了 不知道怎麼快樂了

我的小宇宙 沒有人懂

台長: 阿晴晴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放逐
此分類上一篇:##無權

前幾天啊 我下班搭捷運時
看著緩緩駛進月台的捷運車時
想著 其實要自我了斷只要往前一跳就行了
好像很簡單耶..... 說說想想罷了 哪來的膽??

&quot幻想情侶&quot好看!繼&quot我叫金三順&quot後,又一部歡喜冤家韓劇.也是俊男美女組合!

韓劇排行:
1.幻想情侶
2.冬季戀歌
3.我叫金三順
(好像也就看過這三部而已 哈)
2007-06-24 21:4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