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0:00:2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4度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漸漸熱了
今天的陽光很耀眼

早上8點的體育課 只有我和豬頭羅
一大早上山 還被老師騙去做苦力
今天教了扣球
大家在練習 球飛來飛去
在最後快結束要收球的時候 我一個不留神
就被不知道哪裡殺來的球直接K到左臉
真的很痛...( ─3(#─ )

坐在餐廳吃了早餐之後
我們去找教授找不到就下山哩
在 經過台北車站的時候
我看見了遠方的電子看版閃著紅色的34度C
熱阿...真過癮...
夏天真的要來了唄 呵呵呵


不久前
一個春假過去了 靜悄悄地


似乎沒什麼特別 沒什麼大改變
人群 還是一樣
對他們的感覺也沒變
讓你笑的依舊讓你想笑 讓你吐血的人依舊讓你想吐血
有些人根本也就不會改變吧

只是
我久久鬱悶的心情 放晴了
我的笑容又回來了
只是一個人思考的時間變少了
我沒讓自己想太多
好像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最近豬頭羅為了某些事很忙
有點憔悴
幸好她還會笑 幸好她還會笑到臉紅
(我們在捷運上狂笑到有人一直看我們)
我想 其實人類還是很堅強的
不管遇到多大的傷痛
還是會痊癒 還是會懷抱著希望

(這篇我打了一半 就飄來了一大片烏雲...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
友情真的這麼薄弱嗎
以前相處的快樂回憶
會因為後來分開了 就不見了嗎?
會想著既然都不會見面了 就可以不管別人的問候了嗎...?
會想著那都是過去了 就劃清界線了嗎...?
我真的不懂
於是我的msn有一堆無法按開的帳號...
於是我越來越害怕跨出第一步...)

也許 不該鑽牛角尖
不該讓自己去亂想
希望 天氣能一直好下去
心情也能一直很好很好


至於不參與的人 就讓他去吧...

我的好心情 只有參與的人分享的到

34度C‧GOOD!
我們的笑容 很溫暖

台長: 阿晴晴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