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16:36:58|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莉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莉莉:

突然的很想寫封信跟妳說,認識妳真好,

首先,

要謝謝妳,對我的不離不棄,要不是妳的緊追不捨,

現在的我很可能,已經失去了一位很可愛的同學兼朋友,

記得~~

國中的我們是如此的要好,畢業之後,一直都是你的主動,讓我們保有了聯繫,

卻也因為我的被動,而讓我們失去了彼此的消息,

直到...妳要結婚的喜帖出現,

雖然........我最終還是沒有參加妳的婚禮,我知道妳很生氣!!

在此,我真的深深感到很抱歉,當時的無知又或者鬼打牆吧!

經過多年之後...妳的孩子一個個的來到這世界上,

而我...未曾去看過你任何一次,即使是一通電話都好,可是我還是沒有,

現在想來,我真的是個很糟糕的爛同學ˋ爛朋友...

 

而妳呢~~

有時候一個月ˋ三個月ˋ即使是半年,

妳還是會偶而來通電話,聊上幾句,

即使我的工作有異動,妳總是意外的給了我驚喜,

其實.........那些驚喜而來的電話,總是溫暖了我的心,許久ˋ許久........

可是不知道是生活忙碌ˋ還是什麼,我被動還是被動著,

就這樣我們之間的互動還是因為你的主動而持續著,

就這樣二十多年了,你就是如此對著我~~

^_^~真的很謝謝妳,抓著我這個朋友!

我也努力的學著"主動"這件事,

後來也發現,對於以往的人ˋ事ˋ物,我好像都是被動著,

整個人好像也冷冷的在看這世界,冷冷的在這世界生活,

 

父親走了ˋ遇到了老公ˋ有了兩個寶貝蛋,

我的人生遇到了一些風雨,感受到人情冷暖,

我才感覺到自己有多麼的幸福與幸運!

現在的我很努力在感受這世界的溫度,

因為妳,我也更懂得珍惜身邊的朋友,真的!!我要謝謝妳~~

也要跟你說我愛妳莉莉!

^_^~認識妳真好!!!

其實想說的話很多..很多....

我想未來的日子裡,就慢慢說吧~~~~~~~~~~~~^_^

請妳還是要繼續的抓著我喔^_^~

 

 

 

 

 

台長: 小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封信 |
此分類上一篇:給雅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