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22:23:00| 人氣1,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於星期二的約會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目前所唸的小學是平日讀半天,固定星期二為整天,

也因為如此,我與小寶這一天的相處時間也就變得比較長一些,

就想讓這一天來點不一樣的生活,

碰巧,鄰居跟他所帶的小朋友,固定每個星期會出遊一次,

就這樣,我們搭上了順風車,


陶博館旅遊

 

於是

每逢星期二,就屬於我跟小寶的旅行日,

當然啦,一開始的大寶有些吃醋的味道,

但是當我跟他說明,大家都要上學,而我跟弟弟只是跟著阿姨去的,

加上阿姨本身的兩個孩子,也都上學沒有跟去玩的時候,

大寶也就不那麼介意了,


航空館

 

甚至會因為星期二這天,是阿姨開車,

車上載著許多小朋友一起來接他放學,而感到新奇有趣,

我也就逐漸減少內心的愧疚了,


木柵動物園

小寶也逐漸習慣,沒有哥哥在一起的旅行,

畢竟弟弟鮮少沒有哥哥的陪伴機會呢^^~

弟弟從出生以來,

一直都很習慣有哥哥的相伴,突然要自己接觸其他小朋友,

對他來說這也是適應的好機會,

也好~~~

兒童育樂中心

玩著玩著...

原來玩也好累人喔,

不過心情都會很好,倒是真的,尤其是我家小寶~~

這是專屬於我跟小寶的日子,

雖然剛開始我們母子三人彼此都不太習慣,

不過....我們都必須學著面對ˋ過著不同的生活,

即使是玩樂~~~~^_^



其實要習慣的有很多,老爺今年工作也有些特別,

所以常常會有不回家的時候,

孩子們總是會問:爸爸什麼時候回來ˋ為什麼不回家

第幾次沒回家了ˋ怎麼又不回家了..等

問著問著..便又會打電話給他們爸爸,就是要聽到爸爸的聲音,

孩子們其實也好習慣每天看見自己的父親呢

^_^這點老爺倒是感到很溫暖~~

台長: 小王子
人氣(1,164)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手牽小手 |
此分類下一篇:京華城babyboos職業體驗營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關渡自然公園

jessie
很棒的星期二約會
好喜歡喔~~^^
2010-11-02 15:5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