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3:05: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有一所台南的女中
看的我眼花撩亂~><

不過有害群之馬
基因
常有人喊:噁心
常有人喊:傻眼(不知為啥?對這句很感冒)
常有人喊:什麼鬼啊~

氣質都沒了˙˙˙

有一群國中生
死命要上網就對了
把地科電腦弄關機
還在電子書兩台那給我上史萊姆
出口那台也不放過!
不過他們也知道看到我要閃~還算聰明

火氣都被弄起來了~

這時來的國小生
進鑽石台灣就鬧哄哄
根本沒在聽講解
導遊也不說話

我忍不住做黑臉兇人!
好久沒有大聲了(在鑽石裡)

(事後想想~的確沒必要這麼兇~唉~改不過來)

果然安靜
但~有令人不爽的目光

走出門
被小紅拉去一旁

叫我不要太兇~導遊在抗議~說小孩子不能兇

那妳們幹麻不自己管?

T就不會管小孩?
我又多了一個討厭T的理由˙˙˙

潔癖婷回來帶團

小紅來學那T導遊的態度
說是因為看到她
有180度的大轉變˙˙˙
豬哥性起了

之後
聽說她們告到培瑩姐那去

吃飯前
培瑩姐下來
跟我們說
以後遇到這種事
就~
不管~簡單的說~就是放給它爛˙˙˙

我OK啊~

我也不想天天做黑臉
天天大聲喊。。。

台長: 痞子小草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