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4:17:1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愁緒如何自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新聞講得最多都是補選、賣地樓價、歐洲債務危機...而有關情緒問題的新聞,更加是無日無之有學生自殺,有公司前後成十個員工跳樓或者聽起來已不再是什麼新鮮要聞,但當中就已經證明患情緒病的人將會越來越多,尤其新一代的年青人,人生無風無浪,一有些波折就厭世輕生!!社會越富裕,人的內心反而越空虛,或者生活壓力大都是一個原因!!

 

情緒病非一朝一夕可產生,始終解鈴還須繫鈴人,要找到問題的癥結,不要越踩越深,我多年前都有一段時間很不開心,我諗我當時可能是抑鬱症,經過一番折騰後,憑著僅餘的意志力,慢慢穩定過來

 

我覺得有好多人,一有不開心就諗住食餐勁、瘋狂購物、大玩大喝其實這些都是臨時的快慰,無什麼大幫助,我認為不好再畏縮在某個地方,不如接觸下大自然,你就會感覺人實在好渺小,就似樹林中的一片小葉,只不過是我們將問題放到好大

 

能夠與大自然全接觸!!都市人都好應該這樣來個生活調劑~~

 

我當時無去行山亦都無去離島放狗就是去了一個近山的公園溜下鳥,可吸吸新鮮空氣之餘,還識到一些同道中人,過著一些老人撚雀的日子!!對當時的情緒亦幫助不少

台長: 森源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