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1:07:48| 人氣2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曙光之旅Part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星期一 天氣.陰
初鹿牧場

★圖文MV動畫版:http://blog.xuite.net/grbb.yu/summer/15466278

今天,二○○七的最後一天。
一早,在小胖民宿,用完早餐,我們就要收拾行李離開這了。本來想說小胖哥哥人這麼好,一定要幫他拍張照,來幫他宣傳一下的!可是他怎麼也不要,一直要假裝自己是賭神…他以為自己是周潤發…

魯他不成,只好乖乖回去收拾行李,沒想到!!在HANA棄而不捨之下,他居然拍了合照!而且林桑也有拍到!可惡臭小胖…話說,後來回到台北,上網查了「立品民宿」以後,發現,有其它網友也和我們一樣住了立品,想要找小胖合照,小胖一開始也都是說不要,但後來也都是魯成功了!看了…夏天的「魯小小」功力不足,還要再努力才行!
拍不到合照,只好貼上ITO幫小胖哥哥拍的個人照…不知道是不是偷拍的哩~呵!

收拾好行李,告別小胖哥哥之前,小胖哥哥還送了我們一人一個小小的裝飾品,可以夾重要的便條紙提醒自己的,最讓人感動的是,小胖哥哥沒忘記我們還有一個提早離開的團員–豆花,他也替豆花準備了一個,實在是「足感心A」。
離開的時候,我心裡想…我會再來的!不止是來鹿野玩,也是來找小胖哥!再來住一次立品民宿。

很少有民宿可以讓夏天想再住第二次的哦!
不是我住過的民宿都不好,而是民宿對我來說最精采的地方就是可以有不一樣的驚喜,不一樣的風情、建築,所以夏天通常都會挑沒住過的,當然那也是一種運氣…有時候不見得網路上看到美美的照片,實際到現場就是這樣啦!

但是小胖的立品民宿不一樣,立品或許不像大飯店那麼豪華,或許不像有些民宿那麼美侖美奐,但是,他有小胖!他是最最最人情味的民宿啦!

因為這裡有小胖!所以夏天會再來滴!


帶著沉重的行李,我們來到了初鹿牧場。照著小胖哥說的,我們找到了遊客服務中心,把行李丟在那,就輕鬆愉快的來去逛初鹿牧場了。
來到牧場,當然是要看到牛的丫!
進門沒多久,就看到有柵欄圍起來的地方,裡面好多牛哦!!
有大牛和小牛,感覺小牛比較可愛,大牛看起來比較兇說。
地上很多牧草,都是別人不小心掉下來了,為了和牛牛拍照,撿起人家地上掉的草,引誘牛頭靠近我…沒想到我太專心要看鏡頭,小牛牛居然舌頭碰到我的手…嚇…還真是生平第一次…

不過這頭小牛牛還挺可愛的,夏天還滿喜歡他的~不像旁邊的大牛…兇的咧!夏天要拍照的時候,可能太靠近他,或是食物不夠好吃吧!他居然用鼻子吐了一口氣,對我「哼」耶!還甩甩頭,嚇到我了,我還以為他要撞過來哩…害我趕快拍完趕快離他遠遠的。


今天的天氣,雖然沒雨了,但是,冷丫…有夠冷的。而且我親愛的司機豆花先生回台北了,所以我今後二天的行程,得自己一個人騎車、吹風,超冷!能穿的都穿在身上了。
但天氣雖然冷!我們的熱情是不減的!林桑說:「來到這,一定要喝他的鮮乳!吃他的牛奶冰。」好樣的!冬天吃冰!來都來了,吃了再說。
不過經過昨天氣溫驟降,本團已經有一個人掛病號了!那就是阿雅。
阿雅還去葯局配了成葯,所以…他不能吃冰,以免病情加重。他只好喝牛奶過過癮啦!

雖然在冷風中…但冰實在太好吃啦!!而且…我不知道是他的冰容量比較大?!還是因為氣溫夠低,所以冰比較不會溶化…所以…感覺吃了好久,還是好大一碗溜…但這麼好吃的冰,還是冷著寒風,把它吃光光啦!

在牧場的停車場旁邊,有一條雙邊都種了樹的走道(沒注意去看…不知道是什麼樹哩。),感覺超有fu的啦!
這個景 + ITO攝影,一整個就是無話可說啦!!

過了這個美景,我們來到了放牧區。
我喜歡這種團體照的FU,每個人都玩的很HIGH的感覺,雖然人有點小,但每個人看起來都好開心。

林桑不忘來段到此一遊的錄影。夏天我當然自告奮勇的當起OS解說員。


最後來到了紀念品區。當然,夏天是不會買的,因為覺得好像買回去也沒幹嘛。所以只是進來逛逛。
在裡面發現了。。。牛仔帽!還有可愛的牛牛帽。
我記得在日本的時候,那個遊樂園裡的可愛帽子都可以隨便帶來照相,就算店員看到,也沒關係,他也不會說不準你戴。
可是台灣的就不一樣了,很多台灣的店家,都不太愛讓人照相的,更別說你是帶在頭上拍照,而且是一付就不會買的樣子,老闆或服務人員是絕對會說不可以的。不過通常好像也不會說,因為他們會直接貼在牆上,以免傷了和氣,除非你看不懂,或裝傻,店員才會來和你說。
但是,在牧場裡,不知道是店員太忙著結帳沒空理我們,還是也可以這樣帶著拍照,而不買也沒關係(不過通常在台灣…只有有店員稍微看一下,大家還是都會怕怕的,不敢拿起來帶著玩。),反正,總之,我們在那拍了起來,剛好搭上最近「周董–牛仔很忙」的熱潮~哈!

我們早上快十點進來的,在裡面玩到十二點才準備要離開…
其實初鹿牧場,不算太大,但是我們實在太能拍了啦!林桑說我們在這裡逗留太久了。台東太大,還有很多地方要去呢!! 還好有林桑理智的阻止我們再拍下去…不然我看到天黑,我們還沒走出初鹿牧場呢!
所以快馬加鞭,中午到了,先來去祭祭五臟廟再說吧!哈!

★圖文MV動畫版:http://blog.xuite.net/grbb.yu/summer/15466278

台長: 夏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