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18:07:5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公與老婆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一天的傍晚時..
我正在校園中往回家的路走去...
我看到了一個老婆婆..
應該是在學校中幫忙打掃的吧...
和她的同事正快樂的聊著..
也一般走著...
而我到了校門口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老公公...
當時他的神情是有一點點的慌張..
不知道他正在著急什麼...
我..繼續的朝下山的路走著...
不久...聽到一陣
"吱....吱....吱...."的聲音...
我趕忙的回過頭去....
怕是什麼人出了車禍...
但是...
我看到的是...
老公公騎著腳踏車載著老婆婆下山去..
而...我的學校在龜山...
來過的人都知道...這裡的山丘都有些陡..
所以老公公才會不斷的煞車...
在那個時候...
這樣的煞車聲已經不再是那種..
擾人的噪音...
而變成了一種傳達溫馨感情的聲音了.
看到這個地方...
真的頗為感動...
想想...
現在要到哪才找得到這樣誠摯長久的感情呢?
看看現在社會的離婚率..
有時真的會感到汗顏...
這樣的情形要說是現在的人都不再懂得容忍和體諒呢...
或是怎的...
而為了一個深愛的人...
而去接送她...
我想..這應該要在熱戀中才會有的吧..
被愛...是幸福的...
愛人...更是一種幸福..
因為還有愛人的能力...
願在熱戀中的人永遠熱戀..
就像老公公與老婆婆...
而還沒在熱戀的人...
也可以努力的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002/10/25 謹記

台長: 紫焰.冰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