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22:39: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看完了"我的野蠻女友"....
真的感觸蠻深的...
不曉得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會有這樣的際遇ㄋ.....
雖然說我也有像片中主角那樣的心態
我在看到我喜歡的類型的女生....
同樣的也會有想要"喜歡"她的衝動...
不過說真的ㄋ....
單純只有喜歡而以ㄋ...
並不是會想要追她的感覺....

話又說回來...
同樣的情形....
發生在我的身邊時ㄋ...
如果我遇到一個我真的喜歡的人....
而我又熟知這個人的習性ㄋ...
我真的喜歡她呢....
我會有勇氣說出來嗎?
.....
我無言....
我想....
我不敢隨便給一個人承諾吧....
我害怕...
害怕在分手之後對她造成的傷害...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愛她的....
所以...
我不願看到她的傷害.....
誰能跟我說....
這樣是對是錯....
抑或是愚蠢是好心...
誰能跟我說真正的答案....
我期待.....

台長: 紫焰.冰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