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01:10: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wan to unwrap me?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電影散場,有點擁擠的巴士。
往中間通道的空位,要站穩。
左肩狼狽的筆記電腦和包包, 右手一帶物品。
和小M,擠到情侶旁邊空位
就在那一秒,
那位女人味成熟的小姐原本面向我,
看了我一眼
立刻轉過去緊緊抱住男朋友。
我敏感了?她的神情仿彿毛髮渾身站起的貓咪。
這種氣息,不是戰鬥就是保護。
是怎樣?

抬頭看被她熊抱的, 哦..年輕、大眼、陽光..還長得帥的男朋友。
和她那身成熟的味道,
像是沖浪救生員和高級餐廳裡用餐的高貴貓咪。

扶手捉緊在車身,不小心在那位救生員身旁。
要是煞車, 站不穩倒在他身上, 就害怕了。
貓咪小姐要是狠狠瞪過來用眼神兇殺我。

和小M聊天聊天,眼角餘光不時感到有雙眼睛瞄過來。
一次..兩次..三次..好吧。別多心..
四...五...
嗯哼..貓咪小姐, 你的救生員是怎麼回事?
我哪裡有問題了..

從倒映的車窗檢查自己
雖然破爛但淺色牛仔褲沒骯髒,紫背心黑毛衣也一樣...
該不會那個背心有點開低的V領吧..
如果我光禿土的頸項胸前戴項鏈就不會怎樣了吧
是我低級了還是你低級了我
.........
轉身背對.. 不見為淨

五分鐘後
貓咪拉著救生員男朋友急忙到後面坐了
男朋友坐在女朋友後面一排的座位...

下車前抬頭刷卡
通道最後一排的中間那位救生員先生
好奇不小心瞄過去時..又對上眼..
還好坐他前面的貓咪女朋友沒豎起全身的毛髮飛撲過來

下車時..又見一黃亮亮的字醒目地映入眼帘
do you want to unwrap me?
...............DHL express

靠 會不會太曖昧了 快遞廣告
而且 就緊接著巴士上的無聊有趣事

敏感緊張的愛情貓咪小姐
感覺不出安分守己的救生員男朋友

和無意干嘛卻煞有介事介入一下的第三者報導...

台長: 二分之一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