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15:57:12| 人氣5,5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譯] 예은(Ye Eun) - Hello To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 載 請 註 明 :

translated by [Carnival Night] Renica.

 

Hello 여긴 이천십이년 이월 아주 추운 겨울이야

Hello 現在是2012年2月 非常寒冷的冬天啊

Where are you  얼마나 가까이 와 있니

Where are you 已經走到多近了呢

그토록 원하던 꿈에

你那樣渴望著的夢想


여기 난 아직 넘어지고 또 울고

我依然在這裡跌跌撞撞 不斷哭泣

다치고 지쳐서 일어설 힘조차 없어

因疲憊而受傷 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그치만 넌 날 보고 웃겠지

但是啊 你仍會微笑著看著我吧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울지 말라고 날 위로해줄래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你會安慰我 叫我不要再哭吧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할 수 있다고 너 말해줄래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你會告訴我 你一定可以的吧

Hello hello 울지마 Hello hello 일어나 

Hello hello 別哭了 Hello hello 站起來


How are you 어떠니 꿈을 이룬다는 건 정말 꼬집어도 아프지 않니

How are you 覺得如何 在你的夢想實現後 是不是別人的傷害都沒關係了

어쩌면 이젠 네겐 평범한 일상이라 때론 지겹니 

也許對現在的你來說 平凡的事物令人厭倦

혹시 너도 외롭고 지치면 여기 꿈꾸던 날 기억해줄래

如果你孤單疲憊的時後 能不能請你想起擁有夢想的我呢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여기 날 생각하며 웃어 줄래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請你笑著 想起在這裡的我吧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가슴 벅차게 행복해 줄래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請你給我 令人感動的幸福吧

Hello hello 웃어봐 Hello hello 그렇게 

Hello hello 笑一個吧 Hello hello 像這樣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여기 날 생각하며 웃어 줄래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請你笑著 想起在這裡的我吧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꿈꾸던 날 잊지 말아줄래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千萬不要 忘記擁有夢想的我

Hello 여긴 이천십이년 이월 아주 추운 겨울이야

Hello 現在是2012年2月 非常寒冷的冬天啊

 

  

 

 

台長: 젤리매직
人氣(5,5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Girl / 여자 |
此分類下一篇:[中譯]LEE HI(이하이/李夏怡/李遐怡) - 1.2.3.4(원,투,쓰리,포)
此分類上一篇:[中譯] 아지아(Agia) - Don't Cry

橘子
這首歌真的好聽~
謝謝分享~~~

借我轉歌詞唷!感恩~
2012-03-19 14:12:55
版主回應
謝謝妳喜歡我的翻譯(^_^)
2012-04-04 12:2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