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0:45:58| 人氣1,0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看的電影-愛情逆轉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ren31205535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愛情逆轉勝
女主角因老公偷腥,毅然決然獨自帶二個小孩去紐約市生活,
發揮母性的堅強,一直以為自己很好,後來有機會發對前夫發洩對她背叛的憤怒,釋放自己的情緒。而和他小十五歲的擔任保母的艾倫陷入熱戀,卻因年齡的差距,及對小孩的顧忌,而和他分手,五年後,他們相遇了,一個眼神就知道,他們還是最適合的。是一部溫馨,鼓勵婚變的女人,走出傷痛,勇敢接受幸福。

  很多姐妹因為老公的外遇,但仍為了家庭,愛老公等等因素,而留在婚姻,
包括我自己也不例外,這一年來的情緒反反覆覆,慢慢的,學習一個人,學習不為他人的過錯難過太久,不用擔心老公,不用查勤老公,他作做來的事,他去解決,本姑娘隨時作好離婚的準備,老公愛小孩,我感謝他,把所擁有的事物放大,好好感受,我曾有徹徹底底的痛哭過,罵他,雖然這樣對於婚姻沒有好處,
但我真的忍無可忍,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先提條件,自己要適而可止,免得產生家暴。那幾次的發洩後,我決定,不再生氣難過,因為真的好累喔。

管他愛誰,我愛我自己,愛我的小孩,愛我的家人,每天都覺得食物好好吃,喝一杯自己最愛的黑糖紅茶,人生或許很長,又或許很短,活的時候,那些傷心生氣的事,就讓它縮小吧,而時間或許會讓它淡的想不起來,自己就控制自己別傷心了,別生氣了,做自己喜歡的事,好好感受生活,陽光好溫暖,月色好美喔,東西好好吃喔,小孩好可愛好健康,自己現在健康的活著,老公背叛妳,真理會支持妳的,別人要傷害妳,真理會使妳強壯的,每天慢慢建立自己的幸福,曾經好痛好難過,但我相信那是個過程,去面對它,想哭就好好哭一場,哭完擦乾眼淚,看場幸福的電影,人生會有更多幸福的,只要妳相信。

台長: 朵麗絲
人氣(1,0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nn
這部電影我也有看
輕鬆浪漫
朵麗絲越來越棒了
有很棒的體悟!
2009-12-10 21:0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