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0:13: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总是那么好欺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

本來今天要請假去無錫的,這幾天天天去醫院,感覺太累了,所以沒有去,想下周再去無錫,可是這樣就看到了,他又在欺騙我!說沒有回家在一起,可是還是在一起,說的那麼好:我心煩把心愛的你搞壞了,且到現在連一個承諾都給不了,。。。覺得我配不上你。在我眼裡,他回家跟亂搞是一樣的,

總歸說出來,還是我不對,我不該去和他在一起,不該對他有想法,早早的就該離開了

看他說的我想哭呀,我還在上班,可是我就是想哭,我欲哭無淚!

為什麼總是這樣子,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真是太讓人傷心了,披著人皮的狼!太過份了,跟我說那些話時,自已不會覺得有過不去嗎?不會覺得有愧於心嗎?不會覺得太虛偽嗎?

台長: justlove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