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0:26:32| 人氣1,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歉(2)-12不要小孩也不付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在結婚時(拜別父母)就沒跪了,現在也不用跪(我這句話是特別講給媒人公聽的,因為當時就是他說不必跪,終於報了仇)



我媽:這是事實

他:我今天來這邊就是很抱歉我所做的錯事

你是錯在哪裡?錯在太晚叫她走被我抓到嗎?

他:不是

不然錯在哪裡?

他:錯在我自己弄到家庭破碎,我現在知道妳對家庭的付出了


我之前就跟你說過了,但是你根本不想聽,覺得我講的都是理由藉口,我跟你說我每天很累,你說我都胡說八道,我也是人耶!

我爸:不管你之前做的事如何?今天事情已經搞成這樣……

他:爸,我知道自己做得太離譜了


我對公婆說:爸媽昨天在警局他有對你們坦白嗎?有跟你們講是什麼情形嗎?都沒講對吧!

公婆:他都在裡面啊!

今天沒回去載你們?

公婆:他今天去上班到晚上六點才下班



我再問你一句話,你同事都知道嗎?知道你跟那女的在一起

他:搖頭

媒人公:事發至今,我有跟他單獨電話談過,他是有一顆懺悔的心,這個情況是昨天就應該要來了,不過他昨天在裡面


昨天我沒辨法,因為我已三天三夜沒睡,我昨天早上白天也無法睡


媒人公:因為昨天是凌晨四點多接到電話,我就載他們(公婆)上來

婆:我一顆心都快要爆炸了

媒人公:現在事情已發生了,說起來這種錯誤是不可原諒啦!但是一時糊塗,希望可以給他機會,讓他懺悔的心來讓他來


你自己講你要懺悔什麼?因為我現在心裡已經不知道如何去想你的想法?給他自己講。

他:我也急著跟她斷絕關係,反正不管如何我錯已造成,但我也希望說趕快跟她斷絕關係,回來跟妳告白


你趕快跟她斷絕關係怎麼會叫她去那裡住?我見她東西才搬過去沒多久而已耶!不要再騙我了,請你坦白講,你直接說本來3/28晚上要來跟我講什麼?說你同意離婚孩子也要給我?(他點頭)然後呢?孩子都給我養,跟你沒關係?一塊錢都不拿出來(他說怎麼可能不拿出來)

台長: 夏日冰心
人氣(1,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昏玉碎 |
此分類下一篇:道歉(2)-13 婆婆搓湯圓
此分類上一篇:道歉(2)-11 去娶她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