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1:28:17|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舒淇渴望平凡而簡單的愛情 擔心自己嫁不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2552    游龍戲鳳


http://news.msn.com.tw/news1193904.aspx

更新日期:2009/03/05 10:47

性感豐唇,是女星舒淇美麗的印記,但擁有讓男人誘惑難擋,女人嫉妒美貌的她,卻是渴望「平凡而簡單」的愛情,在最新一期美麗佳人雜誌專訪中,舒淇還透露「擔心自己嫁不掉」的心裡話…。

舒淇是個天生的愛情動物嗎?她說「吃苦受罪不是問題,如果你愛這個人怎麼樣都沒問題,我愛了就是全部投入。婚姻也不是問題,主要是快不快樂,那不過是一只婚約,我還是擔心自己嫁不掉…」

舒淇還在這篇最新專訪中透露,她最渴望的愛情是平凡而簡單,就像「最好的時光」裡那種愛人的純粹,和一個好的結局。而獨處熬過、或演戲宣洩,則是她從失戀中復原的方法。舒淇表示,覺得自己是比較收的人,喜歡和朋友聊天,但心事說的不多,不開心不舒服都是在某種moment,可能在孤獨寂寞時才會浮現。

從台灣來在香港成功,歷經許多不友善奚落,成就現在的大器之姿。向來獨立的舒淇坦承,自己的不安全感很深。從小獨立慣了,越獨立的人愈沒有安全感,因為所有的事都要自己解決,過程其實是很害怕的,不知是對或錯,只能一直走下去,只能勇敢和堅強,今天有這種成就,是一種奇蹟。

舒淇小心翼翼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奇蹟,30歲後的她心態轉向平靜緩和。問到她最想變成的男人,她說是劉德華,因為他做人做事都棒,超愛規劃事情,又「撈」了那麼多,很好奇他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做什麼,跟她很懶的個性完全相反。

此外,現在的舒淇,偶爾會自己下廚宴請好朋友到家裡用餐,喜歡看看書和舞台表演,最近看了「天堂裡遇見的五個人」和「追風箏的小孩」,讓她感到自己的幸福,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說到愛唱的歌,舒淇也透露,到KTV必點蔡依林、孫燕姿和張惠妹的歌,還笑說:「我聲音很差才去KTV,聲音好的話我早就出唱片咯!」

http://news.msn.com.tw/news1193731.aspx

更新日期:2009/03/05 06:18

漂亮、成功如舒淇,心願其實跟多數的女人差不多——想找一個好的歸宿。她日前為美麗佳人雜誌拍攝封面時,坦白吐露:「我還是擔心自己嫁不掉…」經歷與黎明、王力宏等無疾而終的緋聞,舒淇說,在愛情中,快不快樂最重要。

她坦承自己是天生的愛情動物,「吃苦受罪不是問題,如果你愛這個人,怎麼樣都沒問題,我愛了就是全部投入。」她也不認為一定要結婚,「那不過是一紙婚約。」

她在與劉德華主演的「游龍戲鳳」中,演一個大剌剌的發牌員。她說,演了12年戲,每次都想更有突破,即使是演一個傻大姊,也要求自己演得有層次。她至今仍深深感激劉偉強與侯孝賢兩位大導演,一路看著她長大,關鍵時刻對她說了很受用的話。

而與劉德華合作,舒淇無疑地十分開心,繼之前傳出她主動要求加床戲,這次她巧扮男、女不同造型拍封面,她竟說,最想變成像劉德華這樣的男人。「因為他做人做事都棒,超愛規畫事情,不像我這麼懶,又賺了那麼多,我真的很好奇他一個人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台長: summercheung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