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2:09:08|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的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輕輕唱起這首歌,是甚麼的旋律,讓我想起你!!!

你那冰冷的眼神決定了還是要放手!

每一個夜晚,一起走過的路怎麼獨自一個人走!

這多麼冷的夜裡,我獨自漸漸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你這一年還好嗎 ?

總是擔心你的我,以為..........時間已經使我習慣沒有你的日子,直到聽到你的消息,

我才知道原來你在我心中並沒有離去。

到底是為了甚麼? 聽到耳邊傳來你的消息時,這一秒......................我哭了!!

無法聽到去聽到關於你的一切,無法多看你的背影一秒!

看著即將變成黃昏的天空,甚麼過往的記憶都湧上心頭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難過!

沒有你在身邊陪著我,每個夜晚有多冷,再也沒有人會逗留在街頭!

都已經失去了屬於你的所有!哪現在我還在等待甚麼?

一個人的紀念,只能聽著你最愛聽的音樂,只能在你的電話裡留話

愛你的心,沒有讓你快樂........................

為了愛你的一種感覺,只能在心中停留!!


 

 

 

台長: IRMA的秘密基地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UMMER創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