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22:15:5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心事 * 摘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名稱:霍建華
歌曲名稱:摘星


我的守候 你的自由 浮雲遊遊 何時有盡頭
始終握著你給的短暫溫柔 隨你忽停忽走

浩瀚夜空 我心如昨 不聽不說 無悔的執著
我以為有一天你會懂

當你明白追逐的意義 錯過身邊美好的風景
但願都沒人後悔 只想起 曾經劃過天邊的流星

多年以後 某個路口 青春不再 為我們停留
擦肩而過 你的笑依舊 而我也學著放手


這首,很好聽很好聽的歌。
一首,聽了會『心動』的歌。

曾經的,無悔的執著。
或許吧,曾被他說過,為什麼我要那麼執著。
最後才在陳小春的歌裡懂。
『要去學,那麼多的心痛,才會懂,該對誰執著。』

我曾經,對一個人,那麼那麼的執著。
只是希望他會懂。
而我也一直因為承諾,傻傻的以為,
總有一天,他會了解我對他的用心。
然後重新好好對待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耐力不夠,等不到那天。
而你提早離開。
所有的夢想、承諾,幻化無蹤。
我只是不想後悔,不想你是帶著遺憾離開。
但我畢竟不是你,不能懂你在想什麼。
所以我只能祈禱,你過的很快樂。
而你想到關於我的回憶時,是甜蜜而快樂的。

自從我開始我的打工生涯,就註定我們會再見。
而你的笑容,依舊。
只是,不再對著我。
或許這樣也好!
因為,我已經學著,漸漸放手。


其實這寫的年代並不久遠。
但我早就想寫這篇了。
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台長: 夏天來了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心事 * 擱淺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心事 * 睫毛彎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