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7:41:33| 人氣2,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BORN】-愛不只心動-【獄春】-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設定--十年後。
----------------------------------
200×年 12月1日 天氣 晴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唉~一開頭就是老套...算了!雖然現在是冬天,但今天卻很溫暖,暖暖的天氣,很適合帶小朋友們打掃幼稚園,大家都非常的努力喔!當然,還是有不乖的小孩,老是愛偷懶!身為老師的小春我啊,可是非常不能認同這種行為的,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才能趕快把事情做好阿!怎麼能自己一個人在旁邊偷懶呢!!幸好小朋友很聽話,講過一次後就不敢再犯了,要不然小春可是會很傷腦筋呢...

野村老師又來了。。我都跟他說過好多次,別再送花給我了,他卻老是不聽,我不是不懂他的心意,可是---..該怎麼辦呢?

要是...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

不對不對!!她瘋了嗎?小春拿起立可白,把日記的最後一行塗掉,什麼要是你在我身邊就好了,她怎麼還會有這種想法?都跟他分開十年了,都說好不再想他的..都說好---要把獄寺隼人忘掉的..

三浦春,今年二十四歲,是個相當努力認真工作的幼稚園老師,由於長相甜美,個性開朗又熱心,在幼稚園裡不只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更受到其他老師的歡迎,也常常會有追求者,就例如幼稚園裡的另一位老師野村,從小春進幼稚園工作的第一天,他就對她非常有好感,也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後來也對小春展開了熱烈的追求,搞的整個幼稚園都曉得野村老師喜歡三浦老師,其他老師也老愛把他們兩個送作堆,實在是讓小春覺得哭笑不得,但她清楚明白自己的心,是絕對不會接受的,愛情這個東西,她暫時不想碰。


十年前的傷口,如今都還沒復原

她害怕被人發現她的脆弱


所以現在的她,對任何人都不會輕易心動。

包卦他---親手在她心上劃下傷口的他。

台長: 放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