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00:16:21| 人氣4,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用途的貓頭鷹束口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貓頭鷹的圖案,因為有人說它象徵幸福的家

我還有一個髮帶也是貓頭鷹都捨不得用

這款是日本製的貓頭鷹束口袋

不知道我姐去哪裡買的,價錢也忘記了

它的車工非常精緻

正面和反面的材質不一樣(還沒有縮起來的貓頭鷹,如下圖)


深綠色背底搭上橘紅色的花,真的十足的復古感,卻一點也不俗氣

背面的顏色換成青綠色,讓人多了一份清新,可惜後面那個圖案我看不出來是什麼

背面的布料和前面的不一樣耶!



將繩子拉起來後,變成一個圓滾滾的貓頭鷹

超級可愛!!!!

前面的蝴蝶結,還有兩顆的小球球~加分!

(下圖為無閃光照)



(下圖為有閃光照)



放在我的臉旁邊,可以看出它的大小嗎?




突然很想學這隻貓頭鷹睡覺的樣子

但是這隻貓頭鷹沒有嘴巴,害我也不知道嘴巴改擺怎樣,冏

 
這個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用途一:可以放衛生棉,因為裡頭很寬,大中小的size都ok!(但不可以放太多)

用途二:我拿來裝我的mp3(有點大)

用途三化妝包(可以放隔離霜、眼影盤、護手霜。。。等)

用途四藥袋(眼藥水或隨身攜帶的藥品,ex:B群)



題外話!它還有出粉紅色啦,也很可愛

可惜是我姐的,她不准我開!

也許是她想收藏吧






台長: summer76923
人氣(4,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shopping☆★ |
此分類下一篇:[美學院徵文]日本怪獸 輕鬆買輕鬆美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日系代購 *波波R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