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7:29:13| 人氣1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日方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把佔滿兩張椅子成堆的衣服清一清
我有椅子坐了
心裡好像也跟著輕鬆不少~


窗外現在是令人溫暖舒服的夕陽
每次我被好天氣感動時
我都好希望我有妳的文采
雖然那放在我身上有點怪!
心裡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是不是我也很想妳而我自己不知道呢?
老實說
我最近有想過希望可以放假去找妳玩
想要只出機票錢
吃妳的住妳的還要每天粘著妳
不過我看最不可能的是第三件事
從高中畢業後我們好像就沒有連續相處超過一天!
總之我很想妳~


頭髮長長了
我知道妳看到我一定會說我是流浪漢
不過我有進步一點
會在跟別人約會時先洗完頭再出去
不要亂翹已經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並且好像有一些一般人覺得我長的還不錯
衍生林林總總小問題
我想
一切都是因為我在談戀愛
女為悅己者容
關於這點我是很傳統的!


有很多狀況
很想突破
我仍然相信
明天會更好
我待在原地太久了
老了 臭了 感覺發霉
腦袋有千斤重
麻煩的是
我會因此而失眠
代表我控制不了
可能就是因為想控制才如此混亂吧~
這點我可是很清楚的!


ANN謝謝妳的關心
我知道妳看的到啦!
看到妳的短訊我差點哭了
可能這幾天我唯一沒做的就是好好哭一場~
那天的眼淚都和著起士蛋糕吞下去了
我知道這樣不好
不過很奇怪我這次很抗拒哭哭啼啼我的老把戲!
這算不算開始做不一樣的事了呢?
哈我昨天也把奧修禪卡拿出來玩
我抽到了一張主牌"勇氣"
就像妳說的
要很有勇氣和愛心
從我知道我是6號後
這幾個東西就跟我形影不離
每次都會抽到很相似的牌
好啦~我知道啦!
我會把它帶在身上貼在頭上拿在手上放在心上
愛是解答
勇氣是武器


離開妳身邊幾天
見了一些人
沒做什麼事
吃的差不多
小小的心願是皮膚變好賺大錢從新出發
心裡的恐懼還是在
日子也還是會過下去
喵~












還有角落那個感覺很悶的香菇頭
不要再悶了
臭掉就不好吃了!





台長: ★嗓門★
人氣(1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明天晴天 |
此分類下一篇: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新增

喂。
嗯,我想我對妳是真的太有安全感。

在這邊很忙,可是那是我喜歡的,
每天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當一天上超過八堂課時我開心,
有時候一整個星期都在做新教材,
備課備到假日都在印講義,
我不跟同事四處遊玩,
我ㄧ個人,
相對也承擔很多宅女的污名化。

有時候想想對妳來說真的很困難,
要跟我&quot當朋友&quot,
畢竟在一般觀念裡,
這等於吃喝玩樂分享心情,
對我來說在妳還沒意識之下,
我已經選擇你成為自己人。

還有,你的確滿了解我的,
老娘的確是不太會理妳,
連我媽都叫她不準來,
等我回去吧。
拍謝。噗。
2007-10-24 20:55:33
阿丁
存機票錢
要去哪裡玩呢?
2007-10-25 17:34:19
喂喂喂。
還有,陳小姐這幾年越來越會順口拗人,
即使我知道那並非你的文章重點,
即使我們是很老的朋友,
即使我真的默默的很少跟你計較,
不講不代表,
我的感覺。

如果是學生我會表面說一番因小失大的道理,
然後心裡叫她吃大便。

其實我現在是很沒有情緒的講這些,
真的很中立,
請你不要覺得很刺耳。恩。
2007-10-28 20:51:17
版主回應
喔...好
其實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不過跟我說是好的
因為我不想讓妳不舒服!恩。
2007-10-28 21:5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