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1:06: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真的很想談戀愛
想瘋了...
畢竟
我是個討厭改變的人
現在要拼命把自己變正變美變成熟變有擔當
很值得
但也是花了很多的"願意"
願意去相信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願意去接受這一切帶給我的不同

戀愛是怠惰的墳墓
那裡太舒適 太安逸
與現在的焦點也許是牴觸的
不敢碰!
並不是我不相信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一起成長
而是我天真的希望
能全心全意的完成現階段的工作
累積到一定的成果
讓身為小6的我不至於太過沒安全感
我想
這個過程
能成就我由內到外
就拼了吧...

我是一個熱情付出有信心的夏威夷夏藍鑽

台長: ★嗓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